close
此時此刻  在家對我來說是煎熬
但我又不知我能去何處

這感覺就像是之前也有過
在你難過的時候想要尋找額外的落腳處
回頭想想  究竟哪裡又能收留你
又有哪位朋友能聽你抱怨

人說家醜不外揚  
我想這代表的是所有的苦都往心裡放

本想打掃家裡停止思緒

整理起家裡  看這你我的物品
眼前滑落的是淚  痛的是在心裡

撫摸過被你用壞收藏櫃
凹進去的裂痕  我想那就是像我的心一樣

再過幾小時...就又半天過去了
我還是無法走出那難堪的過去

接下來
我要如何面對你

我知道你能恢復到之前一樣
就像是一切甚麼都沒有發生過

但我真的沒辦法
我想好好看著你,內心卻會浮現出那不是我熟系的人影

恐懼取而代之的我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gir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