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寫甚麼比較陽光一點的文章
但KELLY現在的思緒根本沒辦法這樣做
只能又把這裡當作抒發情緒的地方
其實我現在的心情真的沮喪
是那種難過到有椎心之痛...我一直在不停地大哭

為什麼這麼難過...這過程很長我也不想寫出來
再寫一次對我來說就是再難過一次

我也像天父禱告了一晚,但依然不見好轉
老實說我看到自己哭的稀哩花啦的也實在不好看
想找個朋友出去散步,但卻不知道找誰
(KELLY人緣要檢討了)

那至於一個人去流浪散步這一類事情
我實在也很想做,卻又迫於無奈....身上沒錢
沒錢又是一回事,要到哪去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整個就是...活在黑色的世界裡面,大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gir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