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的藍天 哀傷的氣息
原來...並不會一覺醒來而離開

天空依然下著雨
眼淚還是很想奪眶而出

或許我應該讓自己哭出來比較好
女人阿 女人 總是會為了些小事而落淚

昨夜比今天更感覺哀傷
但昨夜卻掉不下淚來
滿腦子也只有逃避的想法

醒來後
不知道為什麼淚水反倒是一直流下來

我想我只是不想讓人看見我的眼淚
不想要人的安慰

也許一人哭完後 我會變得更堅強 更勇敢
就先哭 哭完之後給自己大大的微笑

我就只讓自己哭一個早上
午後 我要替自己換上新的心情

我不需要人的改變
要變的是我自己
我很清楚這一點

我是比誰都更堅強勇敢的女人
反正在痛的經歷我也撐過來了 不是嗎

我總是能在危機時刻展現出不同的自己

是的!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gir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